close

  「……為什麼……」伊耶突然渾身顫抖起來,她的紫色眼瞳深處也隨之燃燒起熾亮的怒火,微微扭曲的秀麗臉蛋讓她和男性時暴怒的鬼牌劍衛看起來更加相似了:「到底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我也很想知道啊……!」

 

  「冷靜下來,妳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仔細想想看,最近這幾天有沒有發生什麼奇怪的事?」

 

  「還能有什麼事?真要說的話,就是昨天我被恩格萊爾叫去參加那什麼『詛咒解除研究會』的……」

 

  伊耶才說明到一半,那爾西就有些困惑的打斷她:「等等,那個愚蠢的研究會不是已經廢除了嗎?為什麼又重新召開了?」

 

  由於研究會已經成功研發出能暫時解決范統詛咒的淨化符(三天),在辦理研究會意外勞民傷財的情況下(那些淨化符做出來都要花不少錢的),因此已經消聲匿跡好一陣子了。

 

  雖然也是因為研究會的存在,才使那爾西的親生哥哥、現今西方城的梅花劍衛修葉蘭得以重返人世,但在沒有其他靈魂附著在誰身上的情況下,這個研究會持續營運的意義實在不大。

 

  「誰知道……反正這個研究會本來就是恩格萊爾莫名其妙創立的,他什麼時候想再辦來玩玩,也沒人能阻止他。」伊耶說到這裡,不禁頭痛的嘆了口氣。

 

  同樣拿恩格萊爾沒辦法的那爾西,只能無奈的點點頭:「……那麼,在研究會上有發生什麼事嗎?」

 

  「也沒什麼大不了的,除了范統因為恩格萊爾施的邪咒痛到跑去撞牆,就沒有其他的事……」說到這裡,伊耶突然停頓了下,「等等,我想起來了,因為當時那裡有一盤水果,我就隨手拿顆蘋果來吃,但那顆蘋果的味道卻非常奇怪又難吃……我不會是因為這樣才中招的吧?」

 

  光在這裡猜測也無濟於事,既然事發地點是在神王殿、端出那盤水果的也是東方城的人,那麼直接殺過去問當時同樣在研究會的珞侍等人,應該是最快速的解決方法。

 

  不過……那爾西看了看伊耶平常習慣穿在身上的黑色大衣,此刻套在女生樣貌的她身上卻明顯太大了,只好無奈的問:「妳總不能穿這樣出門吧?家裡有沒有能替換的衣服?」

 

  「怎麼可能會有啊,我又沒有姊姊或妹妹!家裡的女性只有傭人而已啊!」

 

  雖然那爾西挺想看現在的伊耶穿上女僕裝的樣子,但要是真提出來,就算自己是伊耶的戀人恐怕也不會有好下場,於是他拿出符咒通訊器:「那麼,我現在聯絡修葉蘭去買一件。」

 

  「……等等……要是他問你為什麼要買女生的衣服,你要怎麼回答他啊?」

 

  「還能怎麼辦,照實說啊。」

 

  雖然那爾西說的理所當然,但伊耶當然不可能接受:「跟他說我竟然變成了女生?你這個混帳,這種事怎麼能告訴別人啊!說出去了我以後要怎麼見人!」

 

  「那麼妳還能找什麼藉口?」那爾西冷靜的回應,「我也沒有姊姊或妹妹,身邊又沒有太要好的女性,在這種情況下還買女生的衣服,一般人只會有一種結論吧?要是修葉蘭以後纏著問我的秘密情人是誰,在他已經知道我和你交往的前提下,你要我怎回答?」

 

  「更何況,帶妳到神王殿後,妳變成女生的事還是會暴露的,如今只是提早說出來而已,用不著大驚小怪吧。」

 

  「這個……」伊耶雖然不笨,但他的腦袋是遠沒有那爾西靈光的,即使如此他還是不願隨便說出自己變成女生的事,「你比較親近的女性──也不是沒有吧!你身邊不是還有月璧柔嗎?」

 

  「……月璧柔?」那爾西的表情這時也變得十分難看,他用幾乎咬牙切齒的語調說出這個名字,似乎只要提到就感到不舒服一樣,「開什麼玩笑?與其要我送漂亮的衣服給那個蠢女人,我寧願買了洋裝後直接扔進臭水溝裡。」

 

  伊耶雖然知道那爾西非常討厭月璧柔,見他反應這麼大還是有些好笑:「雖然我也不喜歡她,但你有必要這麼激動嗎?鑽石劍衛到底跟你有什麼深仇大恨,讓你這麼敵視她?」

 

  伊耶討厭月璧柔的理由是「明明身為魔法劍衛的一員卻成天跑去東方城鬼混」,不負責任的性格讓她相當看不順眼。

 

  然而,對那爾西而言,月璧柔令人憎惡的地方,不僅是她只要自己過得開心就好、其他事都無所謂,這種讓人看了就生氣的生活態度……

 

  如果那時,身為「愛菲羅爾」的月璧柔有盡自己作為護甲的職責,保護其主人恩格萊爾,他是否就不會被自己殺死了?每次見到月璧柔,這個疑問都會不由自主地閃過那爾西的腦海。

 

  「……總之,就算是說謊,我也絕對不說要送她禮物。」那爾西冷冷的說完,就打開符咒通訊器聯絡了修葉蘭:「喂?修葉蘭,幫我買件女生的衣服、包括內衣,體型的話……就找和鑽石劍衛差不多的。」

 

  通訊器的那端先是發出一連串乒乒乓乓的聲響,像是撞倒了不少東西,修葉蘭接著才用顫抖的語氣問道:「親愛的那爾西……你是不是受到什麼刺激了?竟然會想給月璧柔買衣服?還要買內衣?你你你不是很討厭她嗎──難道這就是由恨生愛!?」

 

  「你再胡說八道下去,我就要扣你薪水了,誰要送禮物給那個蠢女人?」那爾西不快的回應,「我不想和你說太多廢話,總而言之,伊耶她變成女生了,而且她現在需要衣服,就這樣。」

 

  語畢,那爾西就直接結束通訊了,看來真的不想和修葉蘭扯太久。

 

  他手上的通訊器先是安靜了片刻,猛然又劇烈的震動鳴響起來!但那爾西只是乾脆的把它按掉了。

 

  又過了一會兒,用來傳送位置的魔法陣突然出現在伊耶的房間裡,只見修葉蘭從法陣中憑空出現,模樣興奮異常:「伊耶變成女生了?發生了這麼有趣、不,這麼重要的事,說什麼我都一定要看上一眼!」

 

  他的手裡還拿著標示某個品牌的袋子,裡面顯然就是那爾西交代修葉蘭要買的衣服,真不知他是怎麼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迅速買完的。

 

  被當作動物園中的猴子來觀賞的伊耶心情當然不會愉快,只見她狠狠的瞪向修葉蘭,抿起唇沒有說話。

 

  被如此熾熱的目光注視,修葉蘭愣了下,突然沒頭沒腦的說:「……說不定……變成女生的伊耶是我喜歡的類型也說不定?明明長相嬌小可愛卻又散發出非凡的氣魄,剛剛那一瞪讓我整個神魂蕩漾呢──」

 

  話都還沒說完,伊耶和那爾西的魔法就一起打過來了,修葉蘭只好趕緊迴身避開。

 

  「混帳東西,說誰嬌小可愛啊!那麼想下地獄的話我這就成全你!」伊耶暴怒,就算外表變了,她內心還是堂堂的鬼牌劍衛,最容不得他人說自己矮。

 

  那爾西雖然性格比較矜持,沒有直接把話說開來,但如同夜空般綴著紫虹的藍色瞳孔已經揭露了他強烈的不滿:別隨便騷擾他的人!

 

  「噢……那爾西,你知道我剛剛只是開個小玩笑,哥哥怎麼會真的對你的戀人出手呢?」修葉蘭訕訕的說道,打死也不敢承認他方才真的有點心動,「你們要的衣服就在這裡,那麼鬼牌劍衛要在這裡換嗎?」

 

  他的話語才剛落下,那爾西就沉著臉將他推出門外:「滾出去,敢偷看的話,就算你是我親哥哥還是把你宰了。」

 

  「本來我就不會偷看女子更衣啊,那爾西你怎麼能懷疑哥哥的品性……話說回來,難道你不用跟著出來嗎?」

 

  「她是我的人,我為什麼不能看?」那爾西冷笑著說完,就碰的一聲將門砸上修葉蘭的鼻尖。

 

  雖然那爾西剛剛說得理所當然,然而當他轉身看向伊耶時,他還是問道:「那麼,妳會介意我看妳換衣服嗎?會感到尷尬的話,那妳還是進浴室裡換好了。」

 

  伊耶用受不了的眼神回望他:「喂喂,剛剛你不是才在你哥面前把話說得很滿嗎?怎麼突然又不好意思起來?」

 

  「我只是出於戀人的體諒,擔心妳不想讓別人看見變成女生的裸體罷了。」至於為什麼要那樣挑釁修葉蘭,當然是為了不讓他隨便對現在的伊耶出手,但那爾西並沒有說出口。

 

  「嘖,有什麼不能看的?」伊耶聞言皺緊眉頭,恨恨地說:「我只有身體變成女生而已,我的內心還是男的!不過是換個衣服,身體就算給別人看又算得了什麼!」

 

  「……妳千萬別在我以外的人面前換衣服。」那爾西陰沉著臉色心想:否則他肯定把那些人的眼珠子全部挖出來。

 

  看伊耶似乎還想反駁什麼,那爾西先一步搶答:「難道妳還想繼續當女生?如果不想的話,就趕快換完衣服,我們再去神王殿查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嘖……」知道那爾西說的話有道理,伊耶只能臉色不悅的開始解開身上大衣的扣子,隨著她纖細的手指迅速滑下,其白皙柔軟的肌膚也隨之揭露。

 

  伊耶的身體雖然變成了女性,並不代表她變得如外表般柔弱無力。她的手臂、腹部、大腿依然像男性的時候,在骨頭上佈滿勻稱但不過分賁張的肌肉,只是整體看起來變得更纖細而已。

 

  當看見伊耶毫無掩飾的,將自己小巧渾圓的白皙胸部暴露在那爾西的面前,他的喉結不自覺滾動了下,眼神也變得更加深沉。

 

  明明他還沒認出眼前的女子是伊耶時,就算伸手觸碰其胸部也毫無感覺,此時此刻看見這番美景、回想起手中當時柔軟的觸感,那爾西居然開始口乾舌燥起來。

 

  以他俊美的長相以及身為幕後處理皇帝事務的職位,他自然是不乏男生女生的追求,然而一直以來能夠令他心動的,就只有個子矮小且脾氣暴躁的鬼牌劍衛,無論是男是女。

 

  「……喂。」當伊耶脫完了身上的大衣,從袋子裡拿出黑色且繡滿蕾絲的胸罩時,她的表情頓時恐怖的扭曲起來,因為過度氣憤,白皙的面頰還染上一層似火的紅暈,「要老子穿女裝就算了……!不覺得還要穿上內衣實在太過火了嗎!」

 

  「妳現在可是女生,如果不戴胸罩的話,胸部的曲線會太明顯……如果不會穿的話,要我幫妳嗎?」

 

  「你不是男的嗎?為什麼會知道要怎麼穿女生的內衣!」

 

  「這麼簡單的構造一看就知道該怎麼穿……好了,別亂動。」那爾西逕自從伊耶的手中接過胸罩,一手攬起她銀白色的長髮,從後方輕易的幫她將胸罩扣上,還悉心的調整了下位置。

 

  雖然從後面看不見伊耶的表情,然而看她本來白潤的耳朵此時都羞得發紅了,那爾西大概也猜得到伊耶現在的臉究竟有多精采了。

arrow
arrow

    壽司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