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耶性轉文,雷者慎入

  ※明明超討厭性轉文,結果為什麼我還是寫了呢……

  ※只有這篇是那伊,平常還是伊那的那伊文

  ※時間點在第二部之前,那爾西和伊耶已經交往

 

  在聖西羅宮中的議事廳,由於理應在場主持會議的少帝、恩格萊爾再次翹班去東方城找范統了,因此毫不意外的又是幕後處裡政務的那爾西出面代理。

 

  然而,此時那爾西蹙起弧形優美的細眉,俊美的臉孔流露不滿。他以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緩緩問道:「……鬼牌劍衛人呢?平常他翹掉軍事以外的會議我還能睜隻眼閉隻眼,今天的軍務事項照理說該由他報告、到現在卻沒個人影,怎麼樣都說不過去吧?」

 

  身為伊耶的好友,雅梅碟只能出面替不在場的他緩頰:「請殿下息怒,伊耶他是個很負責的人,絕不會無緣無故翹掉重要的會議,或許……他今天吃壞肚子了,所以無法前來開會吧?」

 

  「如果是因為吃壞肚子這種蠢事,那在開會前也該用通訊器說一聲吧?難道他會痛暈在廁所裡不成?」即使伊耶是自己正穩定交往中的戀人,那爾西諷刺他時依然沒有嘴下留情,「剛剛聯絡他也不接,不知道到底在搞什麼。紅心劍衛,現在用通訊器問看看艾拉桑鬼牌劍衛在幹嘛。」

 

  「我明白了。」雅梅碟順從的拿起符咒通訊器,「喂?艾拉桑先生,我有件事想問一下,請問伊耶現在在哪裡呢?今天他應該要參與一場重要的會議……什麼?怎麼會這樣,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由於雅梅碟話說到一半,內容突然就變得不太妙,讓那爾西不禁也小小吃了一驚,在雅梅碟結束通話時問道:「怎麼回事,伊耶他怎麼了?」

 

  「這個……」雅梅碟有些為難的回答:「其實艾拉桑先生也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只是今天一大早突然聽見伊耶發出驚人的慘叫,接著就把自己鎖在房間裡,無論如何都不肯出來……還放話說誰要是敢踏進房間一步就立刻宰掉他……」

 

  這麼聽起來,伊耶身上恐怕真的發生了什麼事。那爾西皺緊眉頭,突然站起身:「今天的會議就先開到這裡,有什麼想報告的,等之後再安排時間吧。」

 

  雅梅碟趕緊跟著那爾西起身:「殿下是要去探望伊耶對吧?請讓屬下一同前往,我也很擔心伊耶身上發生了什麼事……」

 

  「紅心劍衛負責處理我留下的文件,就這樣。」那爾西乾脆的決定後,無視表情有些惶恐的雅梅碟,直接用魔法順移到鬼牌劍衛的府第。

 

  就和恩格萊爾翹班時,那爾西跟著倒楣一樣;如果他也想翹班的話,勢必得有人負責收拾其爛攤子了。

 

 

  一踏進鬼牌劍衛的家門,在沒有僕役敢阻攔那爾西的情況下,他直接往伊耶臥室的方向走去,並在其房門外的走道上見到風度翩翩、相貌成熟帶有型男韻味的艾拉桑。

 

  只見他一臉擔憂地站在伊耶的房門前,不時敲著門口,好聲好氣的勸導著:「伊耶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讓你需要一直躲在房間裡面?有什麼煩惱的話,儘管出來和爸爸傾訴啊,無論發生什麼事,爸爸一定是站在你這邊的。」

 

  「煩死了,臭老頭快滾啦!總之不准進來就對了,要是你敢踏進房門,就算你是我老子也照砍不誤!」

 

  「嗚嗚,伊耶我好傷心啊,這些年來我們的溝通究竟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你對爸爸都這麼冷漠呢?竟然還說要把我砍了,我心目中像天使一樣乖巧可愛的孩子究竟去哪了……」

 

  「都已經知道是心目中的話就別再妄想了!那麼想要找兒子疼的話就去找恩格萊爾啊!總之現在別來煩我,快點滾!」

 

  「如果恩格萊爾願意待在家裡,我也很想和他好好促進父子間的情誼啊……話說回來,伊耶啊,你的聲音、是不是有哪裡怪怪的……?」

 

  那爾西一開始只是靜靜地站在旁邊看,沒有說話。從恩格萊爾和伊耶的敘述中,他雖然不常接觸艾拉桑,也知道他是個雖然嘮叨又讓人煩躁,卻非常重視家庭且愛護孩子的人。

 

  那爾西當然不喜歡有人隨時在自己身邊跟前跟後、事事悉心叮囑,就像雅梅碟一樣纏人。然而不能否認的,從未感受過父愛的他,依然有些羨慕伊耶能有這麼關心他的爸爸……即使他們之間並沒有血緣關係。

 

  這時,憂心伊耶情況的艾拉桑終於察覺那爾西的來到,只見轉過頭來的他神情頓時一僵,接著有些生硬的乾笑幾聲:「喔、喔喔,是你啊……那個,是來找伊耶玩的嗎?」

 

  那爾西從艾拉桑的神態與表情知道他有多不歡迎自己,但這也難怪,畢竟他曾殺過恩格萊爾,若非知道伊耶最近和那爾西走得很近,恐怕艾拉桑早就叫他滾了……當然,艾拉桑還不知道伊耶和他交往的事,否則大概會只要看到那爾西就變得歇斯底里。

 

  「……聽說伊耶出事,所以我來看他現在怎麼樣了。」若是別人對那爾西展現無禮的態度,他通常會毫不客氣的奉還回去,但即使艾拉桑流露明顯的厭惡,那爾西還是盡量有禮貌的回應。

 

  這是出於對恩格萊爾的愧疚嗎?還是希望伊耶的家人能對自己有個好印象?那爾西也說不清為什麼。

 

  「……是嗎,我知道了,那就請你幫我看看伊耶發生了什麼事吧,我就先走了……」艾拉桑似乎很不想和那爾西待在一起,既然搞不懂伊耶到底怎麼了,他也只好先離開了。

 

  猶豫了一會兒,那爾西來到房門前,輕易的感受到整個門板佈上了一層魔力,恐怕是伊耶為了不讓人進入而設置的吧。

 

  明明毫無預兆的,為什麼伊耶要把自己鎖在房間裡呢?到底有什麼能讓實力強悍的鬼牌劍衛受挫?難得懷著擔憂的心情,那爾西就像之前的艾拉桑輕輕叩著門板:「伊耶,你在嗎?」

 

  「……那爾西……就算是你也不准進來!」從裡頭傳來的嗓音令那爾西困惑的蹙緊眉頭。聽聲音的確是伊耶沒錯,卻又有說不出的異樣感,就像是為了掩飾自己原本的嗓音而將聲調加粗了。

 

  「……我直接進去了。」判定繼續呆站在門口,對事情的進展不會有任何幫助,魔力隨著那爾西握住了門把從指尖湧入,輕易化解了門板上的防衛魔法,他在伊耶的驚慌中毫不猶豫地推開了門。

 

  接著,因為難以置信的景象一時震驚得說不出話來。

 

  在房間裡的竟然不是伊耶,而是名坐在床上、有著及腰銀白長髮和晶亮紫瞳的秀麗女子。

 

  只見她同樣驚慌失措的望過來,身上略顯寬大的黑色大衣凸顯了她嬌小纖瘦的身型,裸露在外的肌膚白皙滑膩,然而女子的五官卻有更勝男子的凌厲銳利,透露她並非普通的柔弱少女。

 

  「那爾西……!你這混帳,不是叫你不准進來嗎!」女子這時已經忘記掩飾嗓音,隨著她揚手喝出清脆嘹亮的怒吼,一道月牙狀的絢麗光斬同時朝那爾西迅疾飛來!

 

  從光斬被賦予的魔力中感受到其殺傷力的那爾西,在慌忙下只能隨手撒出另一道魔法抵銷其威力,然而他太靠近兩道魔法互撞的地點,因此還是被捲入了攻擊中!

 

  「轟隆!」一聲巨響,由於沒料到那爾西會來不及避開,雖然方才是女子自己出手攻擊,但見到他被魔法的餘波掃至後方的牆上、狼狽地跌落在地,她還是趕忙下床緊張的前去查看:「喂!那爾西,你不要緊吧──」

 

  當女子伸出纖細的手臂想扶那爾西起來,卻反被他一手粗暴地抓住、毫不憐香惜玉。只見那爾西費力的坐起身子,眼神冰冷的瞪向女子:「妳是誰?鬼牌劍衛在哪裡?」

 

  在此同時,那爾西的腦袋也高速運轉著,試著推斷出和伊耶容貌相似的這名少女究竟是誰。最有可能的答案是伊耶的親戚,但她居然衣衫不整的躺在伊耶床上,既然伊耶的房間今天都無人出入,代表名少女很可能已經在鬼牌劍衛的房裡度過整整一晚……

 

  隨著那爾西的推論導向越來越糟糕的結果,他的神態也愈發難看起來,但就在這時,女子大聲怒斥:「你是白痴嗎!到現在都沒看出我是誰?老子就是鬼牌劍衛!」

 

  ……鬼牌劍衛?那爾西愣了下,但他隨即表情不變的鬆開原本握住少女手臂的手,改抓向她的胸部!在確認手中柔軟觸感的同時,他冷淡的說:「看來妳的乳房是真的,但我所知道的鬼牌劍衛可是個男人。」

 

  「你……!」女子還沒反應過來,直到那爾西已經將手收回才搞懂自己剛剛被輕薄了,即使如此她卻沒有大驚小怪,只是不滿的問:「我說你,是不是不管眼前的女人是誰,都會隨便去摸她的胸部?」

 

  「……如果有這個必要的話。」少女不像尋常女人的反應讓那爾西上了心,無論是其容貌還是口氣都和真正的鬼牌劍衛太過相似,令他忍不住問道:「妳說妳就是鬼牌劍衛,這句話的根據是什麼?」

 

  「哼……」居然還得證明自己就是鬼牌劍衛,這讓少女感到相當鬱悶,然而她還是回答:「……前天在會議結束後,我們留下來待在議事廳時不是做了嗎?」

 

  「……什麼──」

 

  「你一開始不肯老實的掙扎半天,但等我開始愛撫你,還不是順從的發出了呻吟聲,在我進入時還不斷索求我──」女子掛著奇異的冷笑,從她端莊秀麗的面容,實在很難想像她能輕易說出這些淫穢的言語。

 

  「夠了!住嘴!我知道『妳』就是伊耶了!」那爾西俊美的臉蛋浮現了羞恥的暈紅,前天在一時意亂神迷之下,居然和伊耶在平常開會的議事廳做……那種事,對他而言是暫時不想回憶的黑歷史。

 

  他開始正視眼前的少女,就是西方城除了少帝之外,擁有最強悍實力的鬼牌劍衛、伊耶,因此認真問道:「那麼,我的戀人為什麼在一夕之間從男人變成了女人──妳不覺得應該給我個交代嗎?」

arrow
arrow

    壽司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