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人為食、支配人類,擁有數百年壽命之【蜂】。
維持於空佇立之【巢】,乃吾等蜂之母。

 

  在掌權近千年之久的女王蜂衰老,下任女王、瑪瑙即將繼位之時,才發現早已死亡的另一位女王蜂候補者、輝夜竟然還活著,回到王城計畫反叛。

 

  女王蜂命令瑪瑙暗殺輝夜,同時為了成為下任女王蜂的夫婿,雄蜂們蠢蠢欲動……


  (一)第一周目:喜歡到吃了妳

 

  ※超多劇透!超多劇透!超多劇透!

 

  一結束輝夜篇的回合,可能太沉重的劇情(和太變態的男主)不適合我,結果我還是放棄了輝夜女王,轉戰瑪瑙聖母了,我也得承認我比較喜歡瑪瑙篇……雖然女主角的天真單蠢真的很欠揍。

 

 

  總之白蓮花的特色都差不多:溫柔體貼、善良可親,無論對誰都一視同仁,除此之外瑪瑙還厭惡殺戮,甚至希望成為女王後能廢除吃人肉的制度。

 

  照理來講,在另一位女王候選人、輝夜數年前墜崖死亡後,她就是當仁不讓的下任女王,但誰也想不到輝夜竟然回來了,攜帶著三名絕對忠誠的部下,以雷霆萬鈞之勢出現在眾人面前……

 

  (和輝夜篇差好多喔,明明另一個版本的輝夜剛回到王城時還慘兮兮的,畢竟皇樹不受控制、虛太噁心、燐只是個無力的柔弱少年……果然主角一開始都得處於弱勢嗎)

 

  在下界有過那樣淒慘經歷的輝夜變了,她眼神嫵媚、笑容越發妖豔,全身似乎還籠罩著一層光芒──即使那光芒是從心中的黑暗生成。不、更是因為如此,輝夜渾身上下散發著瑪瑙無法匹敵的魅力與性感。

 

 

  再之後,她召集眾人發表了一場演講,內容極具煽動性,強調著峰的強大優勢、人類的弱小劣等,輝夜更認為蜂應該支配人類所有的資源、盡情地掠奪他們。

 

  (這裡的輝夜真的好威風凜凜啊,跟我玩輝夜篇時感覺怎麼差很多……這就是調教成功和調教失敗的差異嗎?)

 

  這和希望與人類共存的瑪瑙觀點完全背道而馳,同時也讓她看見了自己與輝夜實力上的差距。瑪瑙心生絕望,她明白【王房】絕對會選擇輝夜作為新一代的女王,雖然她並不特別想贏過輝夜……但難道她能坐視輝夜往支配人類的道路前進嗎?

 

  雖然瑪瑙為之煩惱不已,但她身邊有三位傑出的雄蜂永遠支持著她,即使明白輝夜的優秀也從未改變心意,給予瑪瑙極大的勇氣。


 

  貴峰丸是瑪瑙的教官,從小看著她長大、悉心指導她所有知識乃至言行舉止。雖然他是個面無表情、心如鐵石的男人,卻總是用行動支持著瑪瑙的所有決定,默默地保護她。


 

  白鷗性格瀟灑不羈,就像哥哥般寵溺包容著瑪瑙的所有任性與懦弱,並會在瑪瑙低落時斥責激勵她。對白鷗而言,瑪瑙不僅是他最重要的小王女,也是他最疼愛的妹妹。


 

  在貴峰丸和白鷗兩人共同的協防下突然橫插一腳的紅玉,他是個活潑率直、言詞天真卻不時吐露殘酷話語的怪人。迷戀於瑪瑙對他展現的溫柔,紅玉因此相當隨意地成為了她的夥伴,但不知為何被貴峰丸和白鷗深深戒備著?

 

  有時候,少女心真的是很奇怪的事。假如我在現實中碰到以上男主角,會時時逗妳笑、對妳百般疼愛、願意為妳受點委屈的白鷗絕對是我男朋友的第一人選。

 

  再不然,即使總是悶騷不願說出心裡話,但只要站在妳身邊就能給予無限安全感的貴峰丸,怎麼看都是當老公的不二人選。

 

  可是……偏偏……就像貓一樣任性難以捉摸、又像小孩一樣天真直率;即使面對外人冷酷殘忍,卻只讓妳看見最好一面的紅玉──不知怎麼地就打中了我的心啊!是因為反差萌嗎?還是因為那雙奇異的異色眼瞳?

 

  總而言之,因為瑪瑙篇的男主真的比輝夜篇的優秀太多了,因此我不用太過煩惱,很快就決定了我的攻略對象。

 

  接下來的劇情,突然殺害了本來就病弱的女王的輝夜,將刺殺女王的罪名嫁禍給瑪瑙,逼得她倉促的和貴峰丸等人逃到下界,居住的正是輝夜當時被囚禁的小木屋,說不出的諷刺。

 

  雖然雄蜂們極力勸慰著瑪瑙,不時激勵她重返天界和輝夜對抗,但腦袋就是一團漿糊的瑪瑙什麼都辦不到,只知道自己還是不願和輝夜敵對,卻也不希望輝夜真的和人類撕破臉、爆發戰爭。

 

  逃到下界的瑪瑙表現真是差勁透頂,果然配得上「聖母」的稱號。每次遇到覬覦著蜂肉的人類手持兵器追殺他們時,她只會要求白鷗和紅玉(貴峰丸失蹤了)手下留情、絕不能傷害人類!

 

  結果就是堂堂雄蜂被人類逼得落荒而逃,而瑪瑙依然什麼都做不到,即使如此,白鷗和紅玉還是盡心盡力的保護瑪瑙、沒有半句怨言(好啦,紅玉其實超哀怨的)。

 

  然而,發情期到來的瑪瑙開始無法控制身體深處的疼痛,被香甜的王蜜吸引的紅玉因此撲倒了她,希望能夠和她歡愛一場。正在攻略紅玉的我有說「不」的立場嗎?當然沒有!因此正當我滿心期待要進入紅玉路線時……


………………紅玉竟然把瑪瑙給吃掉了啊啊啊啊啊啊………………

 

  幹!這個BE來得太莫名其妙了吧!沒有任何預兆,紅玉的表情是那麼溫柔、音樂也還是那麼動人……結果紅玉突然就把瑪瑙給吃掉了(字面意義上的)!紅玉你有病啊(囧)!

 

  在當下完全無法接受這個結局的我,馬上重讀了一次,在紅玉要求和瑪瑙歡愛時選擇「呼喊白鷗」。

 

  當時我還很邪惡的以為這是瑪瑙想和紅玉、白鷗3P的意思(畢竟女王蜂的劇情挺淫亂的,而且想說白鷗也照顧瑪瑙很久了,還一直忍得這麼辛苦,結果瑪瑙最後卻撇下他和紅玉做愛,實在很可憐),萬萬想不到原來她是在求救,還是面臨生命危險的那種……

 

  紅玉因此大受打擊,而匆匆趕來的白鷗也毫不客氣的教訓了他一頓,雖然瑪瑙當時不知道自己差點被吃掉,總之還是得救了……

 

  但更讓我打擊的是,隔天的夜晚,系統又詢問妳要找誰歡愛,「紅玉」還是「白鷗」?

 

  我猶豫了一會兒,最後還是膽戰心驚的選擇了紅玉,結果這次就好好的、很順利的和紅玉做完了!這是為什麼?瑪瑙昨天才差點被吃掉,為什麼今天和紅玉做愛就沒問題!我無法接受啊(囧)!

 

  而且,事情還沒結束。

 

  之後的劇情也一直往前推進啊推進,接著我發現,原來在不知不覺間……

 

我竟然進入了白鷗路線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為──什──麼──!!!!!!

 

  我承認,白鷗的確是很帥氣,他的確是我現實中交男朋友的第一人選……

 

  但是我在玩遊戲時,一直是朝紅玉的路線選啊啊啊──!出事的時候喊紅玉、做愛的時候也喊紅玉,結果到底為什麼會進入白鷗路線啊!就算白鷗你的笑容再爽朗瀟灑,目前我對你最沒興趣也是事實啊啊啊──!

 

  當時我在玩遊戲時其實已經凌晨四點,不管怎麼想都該去睡了,只是為了看到紅玉的結局才硬撐著罷了。事到如今,既然已經知道我不小心跑錯路線了……

 

  我只能心累的重新讀取一次,然後闔上筆電、爬上床睡覺。

 

arrow
arrow

    壽司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